close
我最最最讨厌洗内裤了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很懒

其实不管做什么我都一样很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做家务咧

去年年尾开始

我妈就要我自己洗内裤了

但我很讨厌,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房间有个大大的篮子

我把3天/1星期的脏衣服

所有要清洗的

都丢进去

当然,

也包括内衣裤lo

篮子满了

我就会拿去楼下洗

我把篮子里所有的。。。

都倒进洗衣机里

一起''打''

但有时

我会把内裤分开来

haiz

什么有时啦~

哪个时候就是我心情好



没事做的时候了

今天,

我要拿衣服去''打''了

然后婆婆告诉我

前几天我的内裤还在桶里

然后叫我自己洗

大概有5条内裤吧

一倒出来

TMD

真是臭死了

臭死老鼠的味道

难顶><’‘

我搓,打,冲

都弄不走那些臭味

然后我就发脾气啦

把半桶洗衣粉都倒进一个大桶了

把那些臭内裤都丢进去

以为会把臭味弄走

结果。。。没有用

我就更气了

拿起水喉

用大大的水坝肥皂沫冲走

没办法

臭味依然存在

dulan

不弄了

照样丢进洗衣机里''打''吧

想想。。。

其实我还蛮羡慕某个大姐姐的

她们母女是我妈妈的客户

常去我妈妈店里买衣服

家里有钱

那个安娣跟我妈一样只有一对孩子

那个姐姐很美

今年应该19或20了吧

什么也不用做

内裤还是妈妈洗

要什么有什么

haiz

哪像我

有继续读书都不能

老妈说她没钱

供不起

别说读书了

连车牌

她都不肯给$我考

我拿到L3个月多了

事时候要考车的了

但是她不给钱我考

去年就一直叫我去考车

说给钱我考

又说要买车给我

结果呢

现在!!!!统统都是假的

发她脾气

所以每天只关在房间

早餐午餐晚餐

都没吃

只是喝水

吃些饼干罢了

冷战已经持续一星期了

她依然无动于衷

没关系

那就继续吧

我不会妥协的 ~~~~~~~~~~~~~~~~!!!!!!!!!!!!!!!!!!!!!!!!!!!!!!!!!!!!!!!!

再迟点政府部门就会reject我考车牌了

那我的L牌

就废了

要从新考过

我很烦恼

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有时想想,她不管我了

我也豁出去了

不管了

反正那个L是她给钱

看来我辛苦考回来的L

要根它说BYEBYE了

再见了

心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bab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