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桃
紫色
黑白

上线
网上游戏
dota,完美,02
网上买YY

我不会
认路~路痴来的
用筷子~从小就用汤匙叉
用尺~

paris hilton,RAIN

自恋的拍拍,gaigai,看戏

pooh,barbie,piggie,kitty
disney cartoon,princess

喜欢
+看美女多过看靓仔
+谈恋爱
+跟姐妹们拍拍留下回忆的痕迹
+睡觉
+海
+青蛙王子

最最最恨的东东在此
-在SMKTD女厕所涂鸦的家伙们
-老马不让我出外
-跟好朋友的男/女朋友一起的人
-偷YY的混蛋
-学校的MVP(most violence ppl)

**********************************
-blacklist黑名单-
---------------------
**********************************
看不起
-自以为是的家伙
-假心假意
-爱先+的混蛋
-丢下我的家伙
-自己一个人
-伤害我的人
-欺负我弟弟的LL仔

**********************************

20/5/2008开始我的coll lyfe^^(K.L TARC )这个陌生地方里~开始我的生活开心的~认识很多朋友~生活依然简单平凡~这里没有什么8公8婆~所以生活不必在意别人眼光~来到这里我的生活不再乱七八糟了~上课喝茶聊天无聊疯狂,随意^^一切在cpr1 (B3)

**********************************
[[friendster acc]]

[[lovely_cutecute@msn.com]]FULL
[[yoyo_qqbb@yahoo.com]]FULL
[[yoyo@love.dear]]add
[[love@love.dear]]a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bab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